坚定所爱

清晰而明确的爱着,爱人且自爱,你看我这句话掠过脑海,其实并没意识到它真正的涵义。
如果你还记得你小时候喜欢某个玩具的心情,还记得妈妈买回你最喜欢的东西时你真切的愉快和对妈妈的无限爱,你再想想现在的你有多久没有发自内心的感到幸福过,即便是在笑着也只是程式,其实内心没有半点情绪波澜。
忙碌,比拼,要过上大家眼里更好的生活,可是忘了问自己:真心快乐?
如果我们总能坚定的爱自己所爱,无论是对爱人还是对梦想,那么行走的面具会不会更少一点,人和人之间的赤诚会不会更多一点?
见过太多的隐忍和妥协,都意味着别离和伤害,见过那么多的不勇敢,也有世俗中的美好,但在某些人幸福的瞬间这些旁的价值分分钟沦陷坍塌。有没有那么一刻,你的孤独寂寞无所遁形?你心中那个孩子,哭得溃不成军。
我无力抵抗,关于自我的坚持,也许是我放不下自我的眷恋,想要那样坦荡的光芒万丈!坚定我所爱,即便这条道路上遍布荆棘,依然无怨无悔。
而你呢?你呢?你愿意坚定你所爱吗?

评论

热度(3)

©深海葵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