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夏威夷吉他

那天蜜友之一说推荐一门乐器吧,觉得年纪大了得学点东西修身养性。
又有一天我再次清理自己的人生方向,然后赫然惊觉其实自己是个没有才华的人。比如有人可以把钢笔画坚持十几年,比如弹钢琴的宗立。熟悉我的人都道我心灵手巧,但刨到底我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可以称为“成品”的东西,关键在于我的杂乱和没坚持。当这个觉悟产生,就仿佛再也无法糊涂度日,学一门乐器的声音便在心中响起。
Ukulele在这个时候突然的来到了我的世界!它太令我欢喜了!比吉他轻盈小巧易学,可以自弹自唱,可以和家人孩子一起分享和感受!我想我会迷上它的音律,一发不可收拾!
我的夏威夷吉他,期待和你一起为我爱着的那些人演奏!

评论(2)

热度(2)

©深海葵 / Powered by LOFTER